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JSD1996

zhi21862.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篇文章,69人喜欢

应用截图

JSD1996

JSD1996

 

如何才能吃到美味的兔兔

作者:狼族大学    卜小狼
摘要:从古至今,狼族与兔族乃是天敌,由于兔肉的鲜嫩美味,无数兔命葬送狼口。同样,作为一只刚刚成年的狼,本狼来展了第一次狩兔研究。本文将从兔子的选择、处理、烹饪方法、食用地点等几个方面介绍本次研究项目。
关键词:狼 兔 烹饪
正文:
1.兔子的选择
根据前狼的经验,兔子的颜值越高,味道越好;野兔比家兔味道更好;高山兔的味道优于平原兔;雄兔的口感比雌兔更加鲜嫩……但是鉴于本狼所处地区距离高山地区较远,所以只能选择在坤音平原选择一只颜值高的雄性野兔作为此次研究的对象。经过一周的寻找,一只浅金色的垂耳兔进入了本狼的视线。此兔毛发旺盛,圆滚滚的,进食的时候小嘴儿一噘一噘的,巨可爱!!!于是我用一个小芒果把它骗到了手,不,骗到了爪。啊?你问为什么不是用胡萝卜?谁知道呢,这只兔子这么特别,一定更好吃。
2.兔子心情的调节
想要兔子好吃,一定要保持吃前他的心情愉悦。于是,我每天给他唱歌,做好吃的。这只小兔子还特别爱导戏,于是我每天当他的男二号。你问男一号是谁?当然是小兔子本兔了。一天天55667788的,上演各种狼抓兔子的大戏(ps:我演兔子他演狼😓),你们说说这叫什么事儿啊,为了吃个兔子我容易吗我。对了,这兔子啊,还有起床气,这生起气来呀,抓到什么扔什么,这不前几天那老大一个夜明珠让他给我摔碎了,心疼的我哟,结果我都不敢说他你知道吗?我说他一句,他能张嘴给我咬出血。你说我要不是为了做研究,早一口给他吃了。一个一米几的小玩意儿敢这跟我闹,我200多斤的狼,能让他给欺负了?
3.兔子的病后调理
这天有不测风云,兔有旦夕祸福。这不,风云难测,于是有天我带着这小兔子出门散步的时候啊,下起雨了,结果这娇弱的小兔子就感冒了。我找来了森林里的松鼠先生给他打了针,开了药。松鼠先生说最好是能让他发发汗,这样好的快。我这又张罗着给他熬红糖姜水。要不是为了研究,我能碰我最讨厌的姜?唉!没办法,病兔子的口感也不好。
这个小兔子啊,身体太弱,于是在他痊愈后,我给他安排了体能训练,每天举铁10组,每组20个。哎,你别说颇见成效,这兔兔的胸肌一天比一天大,手感非常不错(哎,不是,别想歪了),体脂率也下降了,这肉质一定是肥而不腻。想想也是开心的不得了的嘞!!!
4.兔子的烹调方法
这煎炒烹炸,蒸煮焖炖,各种烹调手法,经过查阅资料和多方比较,最终本狼还是选择了生兔片这种做法。虽然有些血腥残忍,但却能保持兔肉的原汁原味,减少营养的流失。为了减少兔兔在被宰杀时的痛苦,我特意向松鼠先生学习了针灸麻醉。吃个兔子太不容易了!!!!
5.兔子的食用地点
为了保持食用兔子的最佳心情,我选择了坤音平原的最高点——舟夷山山顶,说是山,其实不过是个丘陵。在这里能看到整个坤音平原,欣赏到最美的风景,抬头看天,低头看水,而且这里人迹罕至,鲜少有动物来此,不会被打扰。食用时间我选择了晚上,因为兔兔很喜欢看星星,在他被我吃掉之前,我还是想满足他这小小的心愿,这样他也能保持最好的心情。一切都是为了研究和美味,是的,都是为了研究!!!
6.兔兔食用过程
前期的准备已经做好,我在这天晚上带兔兔来到了山顶,说要带他看星星,他很开心,屁颠屁颠地就跟着我来了,还特意扎了个小揪揪,换了身白色的正装。而我,准备享受最后成果的卜小狼当然也要正式,穿上了一身黑色燕尾服。当我俩站在镜子前的时候,你别说看上去还挺般配,跟一对儿似的(不是,我这瞎想啥呢,他马上就进我的肚子了,什么一对儿不一对儿的)。
今天是农历十五,到了山顶的时候,月亮还没升起来,天上的星星很多,一闪一闪的就想兔兔亮晶晶的眼睛。我和兔兔躺在地上,兔兔问我懂不懂星座,我说这外国的玩意儿我不懂,我只知道二十八星宿。兔兔跟我说他当年在国外的兔族大学读书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国外的动物是按照月份来确定星座的,像我生日是4月13,就是白羊座,而兔兔的生日是7月11则是巨蟹座。他跟我说:“凡子,我知道你要吃我了,但我还是很开心能认识你,和你一起度过一段快乐的时光,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很开心,我喜欢和你一起散步,喜欢吃你给我做的胡萝卜炒白菜,喜欢你给我煮的姜汤,喜欢你陪我一起举铁、还帮我调好重量,喜欢你。”我听着他说,两行嫩泪夺眶而出,我回过头刚想说话时,却发现我身上的银针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他拿走了。他说:“凡子,不用你动手,我自己来麻醉。”呵,这个傻兔兔,他哪儿知道哪里是麻醉的穴位哟,这一针扎下去就开始脱衣服了……我的兔兔哟,你还没听到我说喜欢你呢,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哟?什么?你要?你要我就给呗,我啥时候拒绝过兔兔的要求呢?不过兔兔,岳明辉,你好好听着,我,卜凡凡也喜欢你呢!
7.研究现象

结语:
兔兔最终呢,是吃到了。滋味?蚀骨销魂!
参考文献:
[1]黑太狼.什么样的兔子更好吃[M],坤音省:草场地出版社,2001:52-69.
[2]椒太狼.兔子的烹饪36法[J],狼族厨艺周刊,2005,21(2):32-9.
[3]浪里个狼.坤音平原景色一览[D],坤音省:狼族大学旅游管理学院,2008:1-9.
[4]狼帝内经.兔体穴位[M],坤音省:草场地出版社,1998:45-7.

JSD1996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JSD1996”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